嗨呀 自娱自乐嘛

【HP】埃尔西.斯内普 27

提示:

斯内普 X 原女

时间线交叉

本章为混血王子时间线


chapter 27 黑暗降临

  伏地魔出现在魔法部终于让不愿认清现实的巫师意识到,黑暗的日子终究还是来临了。大批的麻瓜巫师被杀害、追捕,还有一些麻瓜被食死徒杀害取乐。一时间,英国巫师界都人心惶惶,对角巷冷冷清清,霍格沃兹的返校季甚至有一些学生没有来报道。

   而随着西里斯的去世,凤凰社的处境也越发艰难,任务面临的危险也越来越多。现在凤凰社的集会很谨慎,很少会将成员全部聚集在一起。莉迪亚一边要忙着霍格沃兹医疗室的工作,偶尔会帮凤凰社处理一些后方的情报传递工作。斯内普愈发行踪不定,莉迪亚的戒指偶尔会发热,她知道斯内普大多数时候就在城堡里,但总是找不到他。偶尔深夜的时候莉迪亚的戒指会开始发烫,她就会一直等到戒指的温度冷却下来,等他平安回到城堡了,她才能安心入睡。

  斯内普在躲着他,邓布利多也总是不在学校。莉迪亚思来想去,在圣诞节前去找了邓布利多。

  “邓布利多校长,我知道最近的局势很紧张,可是西弗勒斯,他的任务……很危险吗?”

  “恐怕是的,莉迪亚。那是他的选择,他非常勇敢。”邓布利多平静的说。

  “我想我能猜到一点原因。但是,但是……我希望他能活下来。”

  “我也希望没有人在这场战役中受伤,但是莉迪亚,我们不可能事事都如我们愿对吗?”

  “您会保护他吗?”

  “我会尽可能的保护所有人。”

   “我会保护他的。”莉迪亚跟邓布利多道了再见,走出他的办公室。

  “莉迪亚。”邓布利多叫住了她。

  “还有什么事吗?校长。”莉迪亚回头问他。

  “遵从你的内心,莉迪亚。”邓布利多透过半月型的眼镜望着莉迪亚。

  “我会的,校长。”


  莉迪亚现在没办法直接去斯内普的办公室,他修改了门上的咒语,并且加强了几层保护。她现在也再没有借口去找他拿魔药了,因为她该找的是任职魔药学教授的斯拉格霍恩教授。

  莉迪亚知道斯内普这样做的原因是出于保护她,他必须孑然一身才能让自己没有弱点。但莉迪亚只是,很想见他。


  霍格沃兹上空出现了黑魔印记,莉迪亚匆匆跑出了医疗室。走廊里的学生已经乱成一团,麦格教授在组织学生们聚集到安全的地方,莉迪亚转头看见哈利在奋力急追着什么人,往城堡外的方向跑去了。

  莉迪亚扶起一个被撞到的学生,也跟着哈利的方向追了过去。莉迪亚在远处就看见海格的小屋正在被大火吞噬,哈利被人打到在地,而那个站着把他的魔杖甩到一边的是正是斯内普。

  “哈利!”莉迪亚冲向哈利。斯内普抬起头看了她一眼,神色复杂,转身就移形换影消失不见了。

  莉迪亚忙去查看哈利的情况,但他只是抓着莉迪亚情绪激动的说“邓布利多……他杀了邓布利多!”

  “……不可能。”莉迪亚觉得自己的喉咙像被什么堵住了一样,她说不出话来。

  “我看到了,是斯内普杀了邓布利多。”哈利重复着这句话。

  海格从大火中扛着牙牙出来了,哈利才如梦初醒般的拿起魔杖,施了一个清水如泉。


  接受现实是一件让人很难受的事情。邓布利多的葬礼让莉迪亚很难过,更难过的是她得一遍遍的听别人重复是斯内普杀了邓布利多这个事实。

  学校关闭了,莉迪亚回到伦敦的公寓,她把戒指摘了下来,因为它永远在发烫。

评论
热度(17)

© 毛豆里的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