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呀 自娱自乐嘛

【HP】埃尔西.斯内普 28

提示:

斯内普 X 原女

时间线交叉

本章为死亡圣器时间线


chapter 28 终局

  新学期开学,所有的学生都得回霍格沃兹上学。现在整个霍格沃兹都在伏地魔的掌控之中,莉迪亚没有回学校,因为一个麻瓜种的巫师来说,霍格沃兹不会是个安全的地方。

  她现在主要跟着其他凤凰社的成员一起出任务,可能她作为治疗师的印象太深入人心。当她第一次出任务非常干净利落的干掉了几个试图袭击麻瓜的食死徒之后,她的队友都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之后还好奇的问她,为什么她毕业的时候没有选择做个傲罗。

  莉迪亚耐心的跟他解释,她在霍格沃兹的时候成绩并不算优秀。她能力的提升主要出自于出于自保的本能。以及还要保护想要保护的人,莉迪亚在心底补充了一句。

  在哈利一行人寻找“秘密武器”的期间,凤凰社与食死徒的战争也在不断升级,凤凰社的力量在不断被削弱。身边的朋友、成员不断在受伤甚至死亡,莉迪亚也快成为了战斗力很高的主力队员。她不知疲倦的跟食死徒战斗,身上都不知道添了多少伤疤。

  不过总也是有令人开心的事情发生,上个夏天她参加了比尔和芙蓉的婚礼,前段时间莱姆斯和唐格斯的第一个孩子也出世了。尽管在这样黑暗的时期,总有人爱着彼此,总要为那些爱的人有一个更好的世界而斗争。


  莉迪亚今天刚结束任务,她刚洗完澡冲去一身的血腥味。现在她在一个苏格兰乡下的小镇,她布置了好几个防护咒语能让她稍微躺在床上休息一下。他们一直在经历这种东躲西藏的生活,需要随时保持清醒才能保住自己的性命。

   莉迪亚突然收到紧急信息,要求凤凰社全体成员赶到霍格沃兹。莉迪亚几乎是马上就跳了起来往霍格沃兹赶。她这些天总睡不好,一直隐约预感有什么事情发生,她的戒指没有发热,意味着斯内普还在城堡里。

  莉迪亚赶到了霍格沃兹,其他的凤凰社成员已经赶到了。外面的食死徒已经进攻进来,她随手解决了几个食死徒,拦住了金妮问她斯内普在哪里。金妮虽然感觉到很奇怪,但还是告诉她斯内普教授已经逃走了。

  但是莉迪亚的戒指没有发热,她肯定斯内普还在城堡里。她突然想起来什么,帮助金妮解决了想要偷袭她的一个食死徒,往八楼跑去。

  莉迪亚在解决了十几个食死徒后赶到了有求必应屋,还是摆着魔药工具的那一间。斯内普正按着左手手臂的黑魔标记,显得很痛苦。

  “怎么回事?”莉迪亚跑过去抓住了他的手臂,那个本该是静态的纹身此时扭曲成了诡异的图案,莉迪亚想碰一下立马就感受到了灼烧的刺痛感。

  “他在召唤我,黑魔王在召唤我。”斯内普痛苦得神情扭曲,却还在喃喃自语。

  “你不能去!其他的食死徒已经攻进来了,他肯定意识到了什么才会找你!”莉迪亚不顾一切的想要拦住他。

  “我必须去!”斯内普朝她大吼。

  莉迪亚扑过去抱住了他,她感觉到斯内普的右手也轻轻的揽住了她。“昏昏倒地!”莉迪亚趁他不注意把他放到,另外还加了一个禁锢咒以防万一。

  莉迪亚脱下了斯内普的外袍自己穿上,扯下斯内普的一根头发加入复方汤剂里去,然后她最后抱了一下斯内普,“我爱你,西弗勒斯。”

  莉迪亚刚走出城堡就遇见了怒气冲冲的卢修斯,“黑魔王要你马上过去。”

  莉迪亚学着斯内普的样子倨傲的看了卢修斯一眼,没有说话,只是快步跟上了他的脚步。

 

  莉迪亚从来没有那么庆幸自己学了大脑封闭术,在面对伏地魔的时候,她感觉自己一直在跟想要低下头臣服于他的那种情绪作斗争。她努力放空自己,模仿着斯内普的一言一行,但冷汗还是不自觉地流下来。

  “为什么我用的两根魔杖面对哈利波特都不管用呢?”伏地魔用苍白的手指捋着老魔杖,两只血红的眼睛盯着莉迪亚。

  "我……我不知道,主人。"

“也许你已经知道了?你毕竟是个聪明人,西弗勒斯。你一直是个忠心耿耿的好仆人,我为必须发生的事情感到遗憾。”

  莉迪亚瞪大了双眼,她猜得一点也没错,伏地魔想除掉斯内普。但尽管她已经猜到了,但还是为自己即将到来的命运感到悲凉。

  莉迪亚眼看着那条大蛇朝自己扑过来,她下意识的伸出手抵挡了一下,手臂感觉到一阵被穿透的剧痛。正当她以为那条大蛇要对她发起第二道进攻,她听到了伏地魔震怒的声音,“你不是西弗勒斯!你是谁!”

  莉迪亚虚弱的对他嘲讽的笑了一下,“你找不到他的。”

  “钻心剜骨!”莉迪亚感觉到自己的内脏都挤在一起被厉火燃烧着,复方汤剂已经失效。她感觉自己痛到无力呼吸了,却还保持着大脑封闭术的运转。

  “放开她!”突然一个声音从楼底传来。

  “哦,哈利,能在这里找到你可真让人意外。”伏地魔似乎胜券在握,声音都透露着愉快。

  他走上前扶起了莉迪亚,“你还好吗?莉迪亚?”

  “哈利,你不该在这里的,你该回去。”莉迪亚的眼眶涌出泪水,她不希望哈利为了她而葬送掉他们最宝贵的希望。

  “没事的,莉迪亚。”哈利安慰着她,“已经有很多人为了保护我而死去了。尽管我也会死去,但剩下的人会继续战斗的,他们会迎来光明的。”

 莉迪亚的眼泪止不住的流,哈利用他的绿色眸子盯着她,“至少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我不后悔。”

 哈利拿起了魔杖对准伏地魔,却在空中改变了魔咒的方向朝纳吉尼挥去。伏地魔轻松的挡掉这道咒语,一道绿色的光朝哈利飞去。

  哈利倒在了地板上,看起来毫无生息。莉迪亚摸了摸他的脉搏,然后扑在哈利的身体上大声的哭泣。

  “大难不死的男孩,哈。”伏地魔露出愉快的笑容,“鉴于你,帮助我杀死了哈利.波特,我会将你留到见证我最终的成功之后再赐予你死亡。”

  伏地魔叫来了其他的食死徒来见证了他的胜利,他甚至还要求海格抱着哈利的尸体,并且一定要为他戴上眼镜,露出他额头上的疤痕,显示出他独特的身份。

  她和海格被一大群食死徒催赶着一路从尖叫棚屋走到了城堡外面。

  “哈利.波特死了。他逃跑时被杀死了,在你们为了他舍弃生命的时候,他却只顾着自己逃命。我们把他的尸体带给你们,以证明你们的英雄确实死了。”

  “他在说谎!哈利是为了保护我而死的,他是个英雄!”莉迪亚愤怒的嘶吼着,伏地魔看了她一眼,迅速甩出了一个魔咒让她闭上嘴。

  “现在,走出城堡,跪在我面前的人将会被我赦免,将有资格一同同我建立这个新世界。”

  接下来事态的发展完全超出莉迪亚的预料,纳威抽出了格兰芬多的宝剑杀死了那条大蛇。哈利突然复活从海格的怀里一跃而起,场面又变得混乱起来。莉迪亚的魔杖已经被收缴,她在一片混乱中有食死徒想把她杀死,她跑到城堡里,但已经无处可躲。

  “神风无影!”一道咒语帮她解决掉了眼前的危机。

  “西弗勒斯!”莉迪亚惊喜的看着面前的来人。莉迪亚还穿着他的长袍,左手的手臂狰狞的伤口还在止不住的流血,看起来狼狈极了。她的衣服几乎全都沾满了血,脸色也因为失血过多非常苍白,身体也摇摇欲坠。

  莉迪亚觉得自己的身体和心理都快到了极限,她对斯内普笑了一下,然后她的世界就开始天旋地转,失去知觉了。


PS:为了贴近原著,剧情肯定有bug,但是这已经是我能想到的最符合逻辑不让西弗勒斯死掉的剧情了……希望大家不要太深究呜呜呜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豆里的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