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呀 自娱自乐嘛

It’s consuming me 盾冬 AU (4)

4

Bucky一开始认为Steve会是个律师什么的,工作装也是会比较正式的西服之类的。但显然Steve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的,虽然工作装还是很帅,不过穿着特警的服装在高级酒店就餐显然不是件常见的事。

“嗯,Steve,我没想到你居然是个警察。”由于周围人都比较好奇的眼光,Bucky想让他们的气氛显得不那么尴尬。

“哦,Bucky你显然也没有说这是个很高级的酒店。在这些人眼里,我一定很傻。”Steve扶住了额头,有些无奈地说道。

“Hey,你可是个警察啊,因为保护人民而没时间换套便服也是很正常的事。好了,Steve,别太在意了好吗?”

 服务生打断了两人的对话,“你好,先生们,今天想来点什么,可以允许我推荐今天的主厨特供吗?”

“嗯......嗯,好的。Bucky,我对这个不是很在行,你来点吧。”Steve似乎显得有些手足无措,看起来是真的不经常出入这种地方。

Bucky随意地翻了翻菜单,听取了服务生的建议,点了之前推荐的主厨特供。天知道,他也不经常来这种地方啊。

服务生在拿走菜单之前在他们面前轻轻说了一句“先生,我觉得你的警察男友挺帅的。”说完还眨了眨眼睛,只留下尴尬的两人。

 “那个Bucky,你不用,嗯,太在意。嗯,对不起。”

 “Steve,听着,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嗯……我是说,如果我真的有一个你这样的男朋友我会很高兴的。”说完这话,被称为Winter soldier 的Bucky也为自己过于直白的话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嘿,Bucky。虽然我们认识不久,但是我挺喜欢你的,你懂的,是那种喜欢。嗯,并且我希望我们可以有下一次的约会。”Steve感到比较难为情,毕竟他的感情经历并不丰富,而Bucky看上去是个爱情专家,他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情感。

“我也,挺喜欢你的。所以,我们会有下一次的约会的。”Bucky举起酒杯,喝了一口红酒。心里很高兴,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确实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饭后,Steve邀请Bucky去他家坐坐。Bucky的脑子里突然就蹦出了健身房里Steve流汗的性感模样,这让Bucky有些期待这次的访问。


评论

© 毛豆里的鲸鱼 | Powered by LOFTER